间歇性懒癌晚期,脑洞奇特,一般产出都是傻白甜,一正剧就BE……能完结的都是爱!微博同名但是后缀不定。。。

【神奇动物在哪里】烹饪技巧

虽然确实很喜欢烹饪,但是奎妮的天赋仅仅局限于魔法……

BG注意,CP是女主妹妹和那个很可爱的小胖子……看电影的时候觉得他俩好萌啊,傻不拉几又萌萌的那种,脑补了个小段子。

  “哦——”雅各布刚跨进房门就听到厨房那边传来自己新交的女朋友的声音,那声音一如既往地甜美,还包含着一点被发现的沮丧。

  “发生什么事情……”他急急忙忙来到厨房,看见的就是奎妮满身面粉的样子。

  “你这是……”

  “生日惊喜,亲爱的。”金发的姑娘不好意思地冲他笑笑,目光飘忽着转到手里翻了一页的菜谱,困惑地眨眨眼,“我本来打算按照你新出的这本菜谱上的办法做个果馅卷,来一顿浪漫的晚餐……但是你看——”她调皮地冲他晃了晃身体,展示她满身的面粉,“我搞砸了。”

  雅各布笑起来,他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有一股暖暖的爱意流过。自己的祖母去世得早,身边也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亲人,这份心意让他从心底里感到愉悦。

  “事实上……果馅卷的制作,两个人可能会做得更完美一些。”他舔舔嘴唇,有些紧张地说着,“你看,如果你愿意的话……”

  “当然可以,我很愿意。”奎妮迫不及待地同意了他未说出口的请求,上前给了他个小小的拥抱,柔软的金发弄得他脖子有点痒。“只是亲爱的,在你手把手的教学活动开始之前,我想我需要先洗个澡。”她像只黏人的小猫一样在他怀里蹭了蹭,又贴心地为他拍掉刚刚两人接触沾上的面粉,她似乎对对付这种状况很有技巧,只是手一抹,他身上全是面粉的地方就干净了。

  “——至于你心里想的那件事情,我们可以等到拆完礼物再来尝试。”奎妮闪身进浴室门之前扔下这句,好像还冲他眨了眨眼睛。

  “你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他脸红了一下,然后没辙似地笑起来,转过身去把手里拿着的袋子放下——他本来打算自己给自己做顿生日餐,但是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也许效率会慢一些——嗯,或许恰好相反?谁知道呢。

  他动手整理那些食材,装作没看见她刚刚略微紧张地缩起来的身子,和她背在背后的手上拿着的那根小棍子。

  不管那是什么,都不重要。

  现在他们在一起了。

  他忍不住哼起了一首祖母教给他的小调,脑子里开始构思一种女巫样子的新品面包

-FIN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