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懒癌晚期,脑洞奇特,一般产出都是傻白甜,一正剧就BE……能完结的都是爱!微博同名但是后缀不定。。。

【超蝙】【魔幻AU】Here with you(7)

龙克拉克X恶魔布鲁斯

  第二天克拉克才真正明白了“冲着他来的”这句话的含义。

  “你好,我是巴里,来自中心城。”金色头发的年轻人有些拘谨地站在他面前,“冒昧地问一下,你就是布鲁斯的宠物?……传说中的……龙?”

  “是的。”克拉克点点头,看着他身后那一团带着微弱闪电的灰色影子,在心里猜测着他是哪种生物,身后的翅膀小心地收拢着。

  “哇哦。”巴里惊叹似地看着他的翅膀,“那么你能变成龙的样子吗?”

  “当然可以,但是我现在还是觉得人类的形态更好些。”他有些抱歉地笑了笑,偷偷瞥了一眼在边上站着的布鲁斯,压下一个一直忍着的哈欠,“毕竟你看,龙的体型太大了点不是吗。”

  昨天晚上那张金币床按照阿尔弗雷德的话说应该是非常适合龙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克拉克却没有睡好,甚至辗转反侧中还不小心变回了龙的形态,惊慌之下闹出了不小的动静,最后只得把布鲁斯叫起来解决这场小混乱,并且给他换了普通的客房。

  “不必太过沮丧。”阿尔弗雷德安慰他,“有些族群总是有特殊的小爱好,也许您的本性对金子只是有所反应,但并不敏感,所以才出了点小麻烦。”

 

  不过困意显然没有完全放过他,为了保持清醒,他伸了伸脊背,翅膀无意识地扬起来使劲扇动了一下,范围有点大,但他注意到巴里并没有移动身体——等等自己的翅膀是不是刚刚从他身上穿过去了?

  “忘了说,我是个幽灵。”巴里举起胳膊给他看,就在刚才,他的身体变得透明了,“我从雷电中获得力量,得以从游魂变成幽灵,然后就来到了这个世界,还在中心城找了份工作。”

  克拉克点点头。

  “不得不说我还是对你龙类的形态有些好奇。”他摸了摸下巴,“毕竟生活在这里的大部分人从来都没见过——”

  “没见过什么?”门外传来一个声音,一个穿夹克的男子走进来,身上的绿光一闪而逝。

  “哈尔。”巴里跟他打招呼,布鲁斯也向他点头示意。

  “哈尔乔丹,来自海滨城,飞机试飞员。”哈尔向其它两个人打了招呼,目光转向克拉克,毫不掩饰自己眼里的探询,“你就是布鲁斯的龙?我是说,真正的那种?”

  “是的。”克拉克看向他的背后,露出有些疑惑的眼神。

  他背后除了一团隐隐的绿光,什么都没有。难道他也是混血?像迪克那样?

  哈尔注意到了他的目光。

  “你好奇我的身份?”

  “有点。但是如果你不想让我知道的话……”

  “不不不,我完全不介意这个。”哈尔冲他摆摆手,手上的戒指闪着绿光,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

  “准确地说,我是个灯神。”

  “像阿拉丁神灯那样吗?”克拉克饶有兴趣地看着那些绿色的小物品,“擦三下,你们就会出现,帮人实现任何愿望?”

  “神话里的东西可都不一定是真的,除了是从灯里出来,可以帮人实现愿望之外,其它的都是谣传。”他耸耸肩做了个夸张的动作,控制着戒指在手边做出一个波斯城堡的模型,“我们可以幻化出一些物品,但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实现愿望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现在这个时代,我还是更愿意做个普通人,偶尔现个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有就是负责我们自己居住地附近的魔幻生物的秩序,避免对人类世界造成太大的影响。”他动了动手指,城堡模型变成了一盏样式奇怪的灯。

  “巴里和哈尔都是他们自己所在城市的秩序守护者。”布鲁斯开口,“记得你说你小时候看到的那些画面吗?其实那些场景都是真实的,现在之所以变少了就是因为我们在管理各自的地盘,不然情况一定会比那时候更加混乱。”

  “就像你提起的双面人还有企鹅人之类的?”克拉克问。

  布鲁斯深沉地点点头,很显然又想到了别的事情。

  “戴安娜呢?”哈尔问布鲁斯,“她来了吗?我以为她会对这种事情很感兴趣的。”

  “抱歉。”话音刚落,就有谁的声音从天空中传来,黑发的女性缓缓降落到门口的空地上,腰上挂着锋利的佩剑,金色套索还握在手里。

  “看起来我似乎来的有点晚了?”

  “戴安娜。”布鲁斯跟她打招呼,“你来了。”

  她走到克拉克面前,巴里和哈尔自觉地给她让开了地方。

  “我去过很多地方旅行,甚至是精灵的住所,但从来没有见过龙。”

  克拉克又看了一眼布鲁斯,敏锐地捕捉到了恶魔微微上翘的嘴角。

  “如果布鲁斯没认错的话,我确实是龙。”心里笑了笑,他抬起翅膀拍打了几下,哈尔和巴里在一瞬间都有点紧张地躲闪开去。

  她又仔细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突然想起什么似地伸出手。

  “我是戴安娜,来自奥林匹斯的天堂岛。”

  “克拉克.肯特。”克拉克轻轻地握住那只手,微微摇晃了几下,“我看到……你身上有光。”

  “我算是半神,宙斯给了我生命。我离开我生长的神界来到这里,你看到的光是奥林匹斯给我的庇护。”戴安娜有些自豪地说,“她赐予我智慧,勇气和力量,还有飞行的能力。”

  “很高兴认识你,戴安娜。”

 

 

  “所以你们今天就只是来看龙的?”布鲁斯放下一直抱着的手臂,稍微直了直身子,“我记得你们当时给我的理由似乎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呃……”三个人难得地有些尴尬。

  “对了,我来的时候还听说了昨晚空间震荡的事情。”巴里强作淡定,但脸颊已经紧张得泛起了粉红色,“那是什么状况?”

  “意外状况。”布鲁斯说,“大都会的空间节点被打开了,而封印者是克拉克的母亲。”

  “这么说他现在是那块地方的新主人?”哈尔惊讶地看了一眼克拉克,“荒废了几十年的大都会空间?”

  “可以这么说。”

  “我们是否可以带着克拉克去我们那做个客?”戴安娜说,就连克拉克本人都能看出来她其实对龙这种从来没见过的生物有着很大的兴趣,“顺便进行一些关于生活经验的交流?”

  克拉克有点犹豫着看向布鲁斯。

  “你自己决定。”布鲁斯说,眼皮抬都没有抬一下,“顺便一提,我给你要到的假期只到明天下午,佩里说有紧急任务的话会给你发短信。”

  想起佩里的怒吼,克拉克的翅膀都有些垂下来了。

  “别那么扫兴,布鲁斯。”绿灯走上来揽住克拉克的肩膀,虽然并不能完全揽住,“只是一个下午,晚上我们会把他还给你的。”

  于是在布鲁斯的默许下,三个人把克拉克带出了韦恩庄园,出大门的时候,气氛顿时轻松了起来。

  “也许我们不应该随便找个理由来韦恩庄园。”巴里摸了摸胸口,“布鲁斯看起来不是很高兴,而且我们还带走了克拉克。”

  “他什么时候看起来高兴过?”哈尔拍拍他的肩膀,“只是个友好的拜访,我相信他会理解的。”

  克拉克站在那,心里还在想着明天下午回去的时候佩里会是什么反应。

  这时候一只手碰了碰他,他转过头去。

  “吃冰淇淋吗?”戴安娜问他。

TBC

新出场的人物人设有补……不过跟正文没啥关系😂属于幕后小故事那种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2016-07-29
 
评论(2)
热度(69)
© 夜光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