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懒癌晚期,脑洞奇特,一般产出都是傻白甜,一正剧就BE……能完结的都是爱!微博同名但是后缀不定。。。

【超蝙】【魔幻AU】Here with you(3)

龙克拉克X恶魔布鲁斯

   克拉克向司机道谢,并站在原地目送出租车远去。

  然后他向另一个方向走了几步,来到了一个略微偏僻一点的巷子里,站在巷口看了看四周的环境。

  事实上,韦恩庄园看起来并没有传言的那样设置了许多高科技的探测装置,甚至在外墙上都看不到任何一个明显的摄像头。

  难道他养了一群保镖之类的放在自家庄园里吗?——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对于富人们来说,贴身保护有时候更加安全。

  但是他既然是“那样的”,为什么要雇佣一批普通人去阻碍他的生活呢?

  或者是不是他们平时根本就不在这里居住,韦恩庄园只是个骗人的幌子?

  脑子里飞快地想着各种相关不相关的事情,克拉克深吸了几口气,最后还是有点局促地从树丛里走出来,往大门走去。

  毕竟他一开始就没想过要用什么“非常手段”,之前那些话只是单纯地安慰露易丝而已,对于完全不了解的自称为“恶魔”的韦恩,他作为一个小记者能够尝试的,也就只是敲敲门,等待对方的回应罢了。

 

  当他走到庄园外围的时候,很明显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当他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被突然扭曲的空气给绊了个趔趄,身体前倾,整个人几乎就要跪倒在地上。

  他直起身子,原本的韦恩庄园所在的位置旁边,平整的马路不见了,变成了一大片茂密的树丛,空地上出现了一连串高低错落的房屋,看样子是庄园主宅的附属建筑,而他之前看到的宅邸主体,则出现在了更远的地方。

  这是这片土地被隐藏起来的部分。

  “好吧……好吧……”他领悟到了什么似地点点头。

  既然是“那样的”韦恩,那么有一些其他的小秘密,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吗。

  此时此刻,更加重要的可能还是他的身体状况,他觉得自己不太好。

  抬起手掌放在胸膛上,从刚刚开始他就清晰地察觉到,自己心脏的跳动节奏正在逐渐加快,他的皮肤开始泛红,浑身大量出汗,整个人像是刚刚跑了几英里。

  如果他现在眼前有一面镜子,他也许会对镜子里的自己感到十分惊讶——他此时鼻翼翁张,瞳孔散大,呼吸越来越急促,肌肉不自觉地抽搐着,显示出一副扭曲的面容。

  脱力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他终于支撑不住倒在地上。

  眼前模糊起来,身体逐渐延伸,浑身的神经末梢传来丝丝酥麻的感觉,骨骼抽长,整个人像是埋藏在地下的种子,终于寻找到机会开始生长。

  最后脊背处撕裂般的疼痛像是一道闪电劈开了他的意识,在一瞬间的清醒之后,克拉克陷入了更深沉的混沌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从自己一团糟的混乱状态里稍微清醒过来,脸上轻微的瘙痒让他忍不住晃了晃脑袋,但是下一秒,什么东西戳到他眼皮上的粗粝触感吓得他赶紧睁开眼睛。

  从形状上来看,眼前是树木的枝桠,但是从比例上看,更像是一些被稍微缩小过的模型。

  他低下头,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覆盖着鳞片的四肢,尖利的爪子,暂时不知道怎么控制的尾巴——还有背上的一双翅膀。

  天哪……他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只是喷出了一股黑烟,他被呛得咳嗽了几声,鼻孔里冒出了一丝火苗。

  他变成了一条龙。

  克拉克花费了一点时间来反应这个惊人的事实,然后他开始尝试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四肢往树丛外围移动,重新获得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并不是太艰难,只是爬行动物的视角还需要习惯。

  在一切已经基本适应了之后,他把注意力转向了他背上的翅膀。

  关于飞行的尝试成功得很快,那似乎是刻在他血脉里的天赋,有什么声音在他耳边,冥冥之中给予他指引。

  在几回雏鸟般的尝试之后,最后一次他终于跌跌撞撞地飞了起来。

  拍打翅膀,上升,上升,再俯冲向地面,在天空中飞翔的自由让他几乎忍不住要微笑了。他重复着这样的游戏,虽然偶尔几次还是会摔下来,但所幸只是跌进树丛中,新生成的鳞片十分坚硬,龙类的身体也更加结实,除了冲击力之外他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实质上的伤害,这一切丝毫不影响他的兴致,他依然努力朝着上空飞去,并且一次比一次飞的要高一些。

  当他终于注意到他的的视线足够越过那些屏障看到韦恩主宅的时候,他才想起了此行的目的。,

  拍动着巨大的翅膀,他意犹未尽地又在上空盘旋了几圈,这才飞向韦恩主宅的方向。

 

 

韦恩庄园里。

  大厅的的沙发上坐了三个人。

  “你们说布鲁斯会生气到什么时候。”提米叹了口气,把装着红茶的杯子搁在桌子上,“我怎么觉得他这次永远不会原谅我了。”

  “别那么悲观提宝,你知道布鲁斯是那种嘴硬心软的人,最起码他没有赶咱们出去而是自己上楼去了,这已经很好了不是吗。”他旁边的青年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肩膀,“而且我们有合适的理由……”

  “来帮阿尔弗雷德整理金库里的东西,这就是你们的理由——迪克你知道吗,事实上我一直都在期待你们能拿出个像样点的理由好让我看热闹可以更加愉快一点,但是很遗憾,每次你们都让我失望。”占据沙发另一端的少年头也不抬地说,手指飞快地点着面前终端的屏幕。

  “那是因为你现在还和他住一起!而且你现在也和我们待在一块,待遇比起我们并没有好到哪里去。”迪克伸手想过去揉揉他的头发,可惜被躲开了,“也许他会等到你成年,达米安,到时候你大概就会明白我们现在的心情了,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少在那里装模作样了格雷森,还有把你的胳膊收起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达米安有些不自在地微微往前挪了挪身子,用翅膀把他的胳膊挡开,又往旁边坐了坐,“就算你自己没有翅膀,也不要妄想着通过拥抱别人来获得翅膀包围你的感觉,我试过,对恶魔来说那两种感觉并不一样。”

  “你真无趣达米安,我敢说你肯定会喜欢别人揉你的头发或者拥抱你,你只是从来不说出来,明面上还清楚地拒绝——就和布鲁斯一样。”迪克撇撇嘴,把身体向后靠去,让自己往柔软的沙发垫子里陷得更深一些,“拥抱是一种友好的表示,而且通过亲密的肢体接触更容易让人放松。”

  达米安冷哼了一声,转过头去,坚决不搭理他。

  提米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在心里默默摇头,他伸出手指勾住茶杯的把手,让它在盘子上旋转。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心神不宁的感觉。”他看了看窗外。

  “也许会发生些什么事情能让布鲁斯原谅我们,允许我们有空就来看他,或者更好些,能允许我们住一晚之类的。”迪克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完全埋进沙发里,语气里充满了玩笑意味。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倒是由衷地希望能发生些什么。”达米安嘲讽地看了他一眼,“毕竟我已经对你为能找个好点理由做的那些尝试几乎绝望了。”

  “别那么说达米安。”迪克伸过手去,并不在意达米安头上的角硌到了他的手,这次他成功地揉到了头发,“我觉得我们这个理由够好的了。”

  “最起码阿尔弗雷德很喜欢。”提米说,“他一直都在苦恼那些东西要怎么收拾。”

  “也许这次你们赢得了阿尔弗雷德的支持。”小小挣扎之后,达米安选择放弃,脸上出现了像被顺毛的猫咪一样的表情,“但是父亲这么久都没有下楼和你们说话,他肯定还在生气。”

  短暂的沉默。

  “自从杰森的事情发生之后他就对我们更加冷淡起来,虽然我们能理解他,但是这样下去他会精神崩溃的。”迪克叹了口气,收回了放在达米安头顶的手,“就算是为了他着想,我们也要继续坚持下去,直到他愿意重新接受我们的那一天。”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契机,能让布鲁斯抛开恐惧重新接受我们的契机。”

  “我们相信我们会找到的。”

  “我也是。”达米安补充了一句,刻意忽略了其它两个人惊讶的眼神。

 

 

此时,庄园二楼,布鲁斯的房间里。

 

  “到底上哪儿去了!”布鲁斯有些暴躁地甩开手里的衬衫,背后的翅膀拖在光滑的地板上,发出轻微的摩擦声响,“我明明记得我别在了领口上!”

  “少爷,恕我直言,您似乎从来没在意过您身上东西的去处。”阿尔弗雷德在他身后不咸不淡地开口,“自那时起我就一直在想,也许终有一天您会为此后悔。”

  “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如果你真的像你口头上表达的一样关爱我的话,这时候就应该帮我一起找,而不是站在边上说那些老掉牙的风凉话。”

  “英式幽默布鲁斯少爷。”白发的管家笔直地站在不远处,并没有因为主人的怒气挪动丝毫,“老年人总是喜欢一些年轻人看来过时的东西,但是时间会证明,流传下来的都是经典。”

  啧,经典。

  布鲁斯悄悄在管家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默不作声地继续在自己换下来的一堆衣物里翻找了一阵,终于宣布放弃。

  “也许我把它落在车里了。”他犹豫了好一阵子才向房间门口走去,而走路的姿势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我还以为您把客厅的那三位少爷忘了呢。”

  “阿尔弗雷德……”他的脚步停下来,声音里透着点疲惫,“你知道我一直不想提这个。”

  “我知道您也许有苦衷,但是把关心您的人隔离在外依然不是礼貌的行为。”

  “少爷们很懂事,做事情也很认真。”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多谈,说完那一句之后就提起了相关的其他话题。

  “这几天地窖金库的东西正在整理,有几位少爷的帮忙,进度已经完成大半,只剩下一部分没有太多收藏价值的物品和其它一些暂时用不上的财富储备。”

  “你大可以直接说‘金币’,阿尔弗雷德。”布鲁斯拿起手边凉透了的咖啡喝了一大口,又放回了原处。

  “请原谅一个老年人的习惯。”阿尔弗雷德,“毕竟我自从……”

  不远处传来的巨大声响让两个人的动作都停顿了几秒。

  “……阿尔弗雷德?”

  “是的少爷。”

  “发出声音的是什么方向?”

  老人走到窗前看了看,声音依然很平稳,但是布鲁斯可以看到到老人身体微微紧绷起来。

  “正是暂时存放那些财富储备……我是说金币的地方。”

TBC



祝大家周末愉快w

2016-07-16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